top of page

身心靈之路(舊文)

在最近的變動中,我仔細反芻這兩年,自己在身心靈這塊領域的成長。

曾擔心自己沒時間練習進度落後,曾淹沒在世俗的瑣碎與紛擾中,曾在是否轉換跑道上面猶疑不決,曾想了幾個新的生涯規劃,曾懷疑自己是否走得下去,最後我決定,繼續留守在目前的工作崗位上。

很羨慕可以全職投入身心靈領域的同學們,現實的考驗也許殘酷,卻能讓人快速成長。我雖然無法參與,但很希望大家可以開創一番新局。思考了一段時間,我已找到自己的位置。從另一個角度切入,可能需要一點時間,相信最終我們會匯聚成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。

身心靈的領域,並非提供逃避現實的「雲端」桃花源,也不僅只是職業訓練所。它提供一套更高的視野,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人世間的問題,讓人無懼於現實接踵而來的考驗。

這兩年,我走在「覺」的道路上,也許還沒醒,也許半夢半醒,但我知道自己不會被假相吸引,心裡十分踏實。一種漸漸清明的感覺,讓我在面對工作與家務的夾擊中,能快速掌握事件的節奏,更有效率地使用時間。投入身心靈領域可以不必裝神弄鬼、也不會虛無縹緲不切實際,它像是更深層的生活態度與價值觀,在現實界提供台階,讓人拾級而上。

只要心念在正確的頻率上,就能感受到宇宙的善意與回應。不是乞求式的條件交換,而是有決心的自我淬鍊。

如果你也不喜歡在迷濛中摸索,不喜歡在貪嗔癡中浮沉;如果你曾有一剎那間靈光乍現,感受到不同頻率的美好,歡迎進入身心靈領域探險!

謹記:不要從迷霧A走進迷霧B或迷霧C,有太多身心靈迷障,藉著華美的包裝與炫麗的言詞,吸引渴求者與徬徨者。

2012.9.21
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